close
宿命,讓我們碰面

也因此,有著無法避免的宿命

有著無法改變的結局。

「再見。」之後就成為敵人了‧‧‧蒼憂鬱的、黯淡的--告別

「來生,也要當我承認的對手。」紅忍住淚水,話一說完,轉身就走。

多餘的話不用講,


互相思念對方的心--一定能傳達。



●○●○



「真田源次郎幸村,來取下德川家康的首級!」紅的氣勢如他的稱號一般 --「紅蓮之鬼」,

如烈焰般的甲斐幼虎,用著強盛的氣勢帶著軍隊,衝向戰場。


--即使知道自己敵不過十萬大軍

--即使知道自己活不過今天

--即使知道自己會對主上感到自責

--卻也相信著,蒼一定也在別處擔心他

兩顆心互相聯繫著

即使

分隔著

‧‧‧‧‧‧




●○●○




不在了!

不在了!不在了!

不在了!不在了!不在了!


蒼感覺到紅不在了

趕著奔向紅的所在處

相信著 他,一定會等他見最後一面的

然後兩個人傻傻的

訂下約定

說好, 一定要在下輩子,在見面

紅一定也會笑著說: 「我會等你」



●○●○



蒼想的太美了

當他找到紅時

紅的首級已不在了

蒼難過的抱著紅的身體

留下難過的眼淚

既氣憤又悲傷怒吼著


「為什麼沒能跟我說,我會等你呢。」

「為什麼不等著我,見最後一面呢。」

「為什麼你,不是死在我懷裡呢!」

●○●○

德川家康戰勝了,

亂世也跟著告一段落

那抹紅,已不存在

人死了,是回不來的‧‧‧‧‧‧

●○●○

蒼慢慢的老

亂世也變得平靜

蒼是存於日本最後的一名大將

其他的,老死了、病死了或者--戰死了

現在的平靜必須由新的一代領導了

出生於亂世的蒼

平凡的死去




他曾經抱怨過 --為什麼我不早生個二十年




現在他知道,是爲了遇見他 那抹鮮豔的紅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番外篇

2009/○○/●●

--蒼穹,十七歲

--紅蓮,同十七歲


炎熱的夏


「喂!伊達,放學之後我們要去甲斐公園打球,你要去不?」A同學向著蒼穹問。

「sorry,我有事哦,沒跟保姆說一聲會去他一定會吱吱喳喳的、霹哩啪啦的,碎碎念一堆啦!」

蒼穹委婉的編了個騙局,騙過同學,其實他另有目的。





「那個‧‧‧幸村要不要一起去吃團子呢?我知道有一家風評很好喔!」B同學對著紅蓮說著。

「哎呀!我今天有事呢,真是抱歉!」紅蓮不好意思的抓抓頭,餘光瞄到了蒼穹,展開笑顏。




蒼穹也看到了紅蓮,便迅速的跟著同學們道別,轉身向紅蓮跑去


「你今天很慢欸」蒼穹裝作生氣的轉過身去。

「對、對不起嘛,誰叫你都那麼快呢!」紅蓮也賭氣的將臉轉向另一邊!

「Here we go!很熱吧,去吃冰、吃冰!我叫小十郎用『草莓ice』給你吃!」

「為什麼是草莓味的阿!!」紅蓮氣憤的回話






兩個人

即使上輩子如此,

誰又知道

下輩子會如何呢?


兩顆心互相聯繫著,即使,分隔著 --也能找到對方




-END-




後記:

看了蒼紅本「如蒼」

天阿,感動死我=3=

痛哭流涕阿~~~(淚奔)

先給你感傷,然後在突然給你好的結局(什麼鬼形容)

感動死政宗,也感動死我了XDD"

本裡雖然是HE

但我這文算是BE吧?

有小番外欸,小番外是HE(正色)

第一次由史以來...

有把文章寫完的一次(感動無限)

半夜真的靈感比較多是嗎-A-

我的眼睛都快閉上了=.= z Z

晚安,


不,早安!


by˙丫飄 2009/07/16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206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